森晴子

JOJO同人--百岁美女的奇妙冒险(10)强行暂时下线

1.第三部自创角的故事,又名Diana重操旧业要让哥哥死的痛苦一点的历程

2.角色可能会OOC

3.防雷慎入,不喜勿入



即便Diana努力开导着,可伊奇明显不想除了Diana以外的人靠着自己的替身寻找敌人:

「......看来还是只能我去了。」Diana表情有些无奈,并且暗示性地拍了拍承太郎的肩膀。

「伊奇这傢伙——」波鲁纳雷夫想说些什麽,但被承太郎打断了:

「有需要再把我们转移过去。」

「......真是的!Diana妳虽然有用波纹恢復伤口,但过去的路上还是要多注意啊!」乔瑟夫没有想到承太郎这麽快就贊成、花京院更是什麽也没说,可眼下别无他法,只得叮嘱Diana要小心。

「嗯,我的包裹就麻烦花京院帮忙看管了。」对方微微颔首。


于是,伊奇的替身愚者转变成可飞行的模式,带着Diana开始飞行了......


「越来越庆幸Diana小姐不是我们的敌人了......」阿布德尔望着Diana和伊奇天上越来越小的身影喃喃道。

「确实。」

承太郎同意的瞬间,忽然消失在众人面前,取而代之的是本应跟着伊奇行动的Diana:

「咦?!Diana妳怎麽回来了?!」

「因为伊奇只会听Diana的话,大概是打着飞行到一半再替换承太郎的想法吧。」花京院在看见Diana拍了拍承太郎的肩膀后就有这种预感,对方也点头:

「嗯,这样付出的代价会比较小。我也顺便让莱布拉消除愚者拉着承太郎的重量了,这样伊奇就不会不堪负荷了。」

(这下骨头是彻底移位了,为了日后战斗着想,还是得去医院一趟啊!)她心想。



至于被交换过去的承太郎自然不受到伊奇的待见,但在承太郎用白金之星恐吓下,伊奇才勉为其难地继续飞行,也让他顺利地找到本体......

「唔唔......」被承太郎提着的伊奇用怨念的眼神看着他。

不过承太郎选择无视伊奇,他站在他身后、盯着前方盘坐且手持拐杖的男子:

(看来是一名盲人。)

「原来已经在我身后了啊......这个体型......应该是空条承太郎吧。」

替身的主人,也是荷鲁.荷斯提及的九荣神之一——恩多尔已经感知到承太郎在自己身后了,后者虽然不明白自己为什麽会被发现,但他也没多犹豫,直接让白金之星一拳上去:

「欧拉!!」

「呃?!」

其速度之快命中了恩多尔的胸膛,而自己的替身盖布神在主人召集下欲攻击承太郎,但被对方闪了过去,只将帽子击落下......

「你是第一个将我帽子打下来的,我造成的伤害不至于致死,放心吧。」承太郎留了活口,打算让乔瑟夫和Diana透过他获取其他九荣神的情报,不过——

「!!」

就在自己戴上帽子片刻,恩多尔的替身非但没有朝自己袭来,而是贯穿了恩多尔本人的太阳穴,这让承太郎十分吃惊。

「休想......休想从我这里......打听其他八个同伴的事情......」恩多尔气若游丝,已经命在旦夕了。

「......为什麽......为什麽会如此效忠Dio,甚至连自己的性命也不顾?」承太郎无法理解恩多尔的行为。

「我一点也不怕死......承太郎。因为从小就有替身的关係我无所畏惧......可以打败任何人,杀了任何人,即使是警察也奈我如何......我想那隻狗肯定也能体会我的心情吧......」他边说边咳出鲜血,脸色愈来愈虚弱,但仍继续回道:

「这样的我......第一次打从心底地希望不要被这个人杀死,Dio大人太过强大、太过深不可测、太过伟大、太过美丽了......在这世界上,是他最先承认我的价值、我这一生......一直期盼着能遇上这种人......」

「死并不可怕,但是绝不希望被那个人抛弃杀死......恶人......也是需要救世主的啊!!」

「......」承太郎顿时哑口无言,在他的感觉,眼前的敌人是继恩雅之后最效忠Dio的人。

「我是恩多尔,埃及九荣神之一,持有替身盖布尔的人......我的同伴......很快就会找上你们了......」


语毕,恩多尔便气绝身亡,承太郎也简易地将恩多尔安葬,然后带着伊奇回到开着越野车来的乔瑟夫他们那里了......



离开沙漠地带后,他们将Diana送到亚斯文的医院进行X光检查:

「左腿骨明显错位了,需要住院进行手术。」骨科医生判读完X光照后告诉他们。

「那这样最快多久能出院呢?」Diana询问道。

「手术的话自然能马上安排,而出院的时间要经医师评估才能下定论.....但一般情况,想要完全痊癒要4到6个月才行。」

「?!」Diana没想到治疗时间会比想像中的久,她心里默问莱布拉:

(莱布拉,想要快速痊癒要付出什麽代价?)

『根据妳错位的情况......医院里5包跟妳同血型的血袋就可以了,但前提是妳要先度过术后48小时。』

「......要不我还是等处理完事情再来治疗吧。」

「不行喔,这样会加剧Diana的伤势的。」花京院双手搭在她的肩上反对道。

「就是!就是!」波鲁纳雷夫点头附和。

「唔......」Diana罕见地噘嘴,用求助的眼神望向乔瑟夫:

「花京院和波鲁纳雷夫说的没错,Dio的事情交给我们就好了,而且......我个人不希望妳背上弑兄的罪名。」乔瑟夫也站在花京院和波鲁纳雷夫这边。

「......」

Diana视线瞥向阿布德尔和承太郎,但明显他们是支持乔瑟夫的。别无他法,她只得任由乔瑟夫火速为自己安排疗程,约好早中晚要定期彙报后在VIP病房住下了......


目送他们离开后,Diana来到医院的公共电话前,播打咏心的电话号码:

「喂?」

「妳人现在在哪?」Diana询问道。

「欸?!是Diana小姐啊......我回到自己家乡带孩子了,Diana小姐是有什麽吩咐吗?」咏心语气有些讶异。

「使用医院的血袋会很麻烦,现在马上用合法渠道准备五个A型血袋,我会转移过来。」

「明白,最快需要什麽时候准备好?」

「晚上。」


交代完毕后,Diana便让护士将自己推回病房,可护士才刚离开,一位长捲发、身材壮硕的男子忽然自天花板现身:

「你是?」她暗自戒备着,因为她感觉到对方身上传来阵阵血腥味。

「我是那位大人的下属瓦尼拉.艾斯,那位大人想请您移步至宅邸。」Dio的部下瓦尼拉恭敬地单膝跪地。

(把负责我安全的SPW财团的精英全杀掉了......看来是真的有什麽东西很需要我呢......)她心底大致推敲过后回复道:

「真没想到居然会趁我行动不便时下手呢,我怎麽都不知道自己有那麽重要呢?」

Diana本想着Dio既然没有暗自派人去日本解决荷莉,就代表他对这件事情是持随性的态度,所以没有想到Dio竟会趁自己形势不利时派人绑架自己。

「Dio大人是挂念着Diana大人的。」

此话一出,险些让Diana的表情管理失控,对她而言,这句话说是自出生以来最荒谬的话也不为过:

(莱布拉,如果术后以血袋为代价可以缩短恢復时间吗?)

『可以。』

 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再正视瓦尼拉,对方大有毁掉医院也要强行带走自己的执念,顾虑到自己之后需要进行手术,于是万般不情愿地开口:

「我之后还要动手术,请你晚上再来吧。」



之后,瓦尼拉便以监视为由强行在Diana周围,为了自己的隐私耗掉了不少替身能力次数,其中中午的定期联络更是Diana以钱财作为代价才不让瓦尼拉听见:

「各位抱歉,Dio的部下找上门了。」伫立在公共电话旁的她直接进入主题,心里也埋怨着:

(没想到瓦尼拉这麽紧迫盯人,也太效忠哥哥了吧......)

「什麽?!那现在状况怎麽样?」乔瑟夫也没想到Dio居然这麽不讲武德,连忙关切道。

「......SPW的精英都被他杀死了,使用方便战斗的能力会干係到医院病人的安危,我只能配合他去Dio的大本营了。」

毕竟医院是公众场合,对Diana来说若是出现死伤事后处理会变得很麻烦。

「是我们失策了......错估了乔斯达一家和Diana小姐之间对Dio的重要性。」阿布德尔有些自责。

「既然之前那些手下都被下令捉活口,即使我被带到Dio的地盘,也应该暂时不会有生命危险......只是我想自行逃出的话是不可能的了。」

「Diana不用勉强自己逃出来,我们一行人总会到Dio的据点,我们一定会打倒Dio,并把妳救出来的。」沉默许久的花京院开口。

「虽然很想说也许我自己就能杀死哥哥......但毕竟不知道他的地盘还有多少部下,还是别说空话了。」花京院的承诺确实让Diana心里压力减轻许多,也开始打起进入魔窟后的下一个算盘。

「对了,今天我们解决了一个敌人,是我的功劳喔!!」波鲁纳雷夫开始向Diana炫耀。

「......分明到一半还被敌人操控——」最大的苦主承太郎颇有微词,但被对方摀住嘴了:

「哈哈哈!承太郎也说我很厉害呢!」

「......」承太郎按捺住想让白金之星欧拉波鲁纳雷夫的冲动,压低帽沿。



与承太郎他们结束通话后没多久,Diana便被推进手术房进行手术,待手术结束以及醒来时,已经是晚上了:

「您醒了,请随我来吧。」瓦尼拉进入自己的替身内,示意Diana一同进来。

「......你不会加害我吧。」在Diana看来,进入别人的替身里跟送死没有什麽两样。

「您是Dio大人的至亲,血浓于水的亲妹妹,在下岂敢对您不敬?」瓦尼拉语气恭敬道。

(真讽刺......哥哥的头衔竟然会成为生命的保障,真是太令人作呕了。)

别无选择,她只好将咏心在家乡备好的血袋消耗掉,加速了自己小腿伤害的癒合,才能简单行走......



在瓦尼拉的替身里没什麽时间的概念,所以当瓦尼拉告诉自己已经到了的时候,是离开了他的替身看了一下房间内时钟,才知道前后竟花不到1个小时......

「......」也无须他人告诉自己,光是听见女人高亢的嗓音愈来愈小声这点,Diana就明白这是谁的房间了:

(啧,眼睛和耳朵髒掉了。)身在魔窟,加上莱布拉的次数已经耗尽,Diana即使想忘掉这龌龊的一幕也无法。

于此同时,她眼光馀角扫到一张王座样式的椅子扶手上,有自己在美国时就见过的头颅——也是自己义兄的头骨:

「JoJo哥哥......」

瞬息间,所有过往与乔纳森、艾莉娜、威廉和史比特瓦根的相处时光就像电影般在脑海中放映着......

也是这一瞬间的失神,Diana没有察觉到Dio已经出现在自己的背后了:

「欢迎回家,Diana。」

几乎是在Dio开口的同时,Diana手里的匕首反手向对方的脖颈袭来,可不知为何,就在要触碰到脖颈皮肤的那一刻,刀子竟然落在地面上了:

「下不去手可不是一位合格的杀手啊,妳说是吧?」

「只要哥哥不耍诈,我随时愿意将你剁成酱拿去曝晒......我不明白的是,明明当初随时能抓回我,但你始终没有出手。可现在你硬是把我带回来了,怎麽?总不可能是想念自己的妹妹吧?」

她让自己维持冷静,为了验证自己心里的假设和周旋,于是将视线移至自家哥哥身上后缓缓地问。

「为什麽......究竟是为什麽?当然是需要妳了......」Dio在她耳边低喃,亲密的举止酷似一对恩爱的情侣。

「......我还以为你会想要除掉乔瑟夫他们再强行监禁我呢。」

如果Dio亲暱的举动落在府邸那些麵包们身上,对她们而言那可说是大自然的馈赠;但对Diana而言,她宁可去接受十大酷刑也不愿承受这番荼毒。不过——

「唔?!」Diana的后颈忽然刺痛一下,而后才意识到Dio俯下身正吸食着自己的血液,环住自己的身子似乎是在防止对方逃跑:

「除此之外,本Dio发现......自己的东西不在时的比想像中还更令人不悦,果然还是在自己身边才更让人愉悦......Diana,我的妹妹啊......」








(下回待续)

后记:

1.之前不知道为何又不能发文(生气

2.远离吸血鬼骚扰,人人有责

3.沙凋小剧场

波鲁纳雷夫:变成勇者斗恶龙剧本了呢

花京院:去死吧!Dio

承太郎:压嘞压嘞

乔瑟夫、阿布德尔、伊奇:......(默默退离黑暗气场的花京院)




评论(1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