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晴子

就很突然,我穿越成已故的乾赤音(40)

1.三次元少女莫名奇妙变成赤音的故事

2.不能接受的赶紧跑

3.CP还未定,随缘(抱歉了可可(・ัω・ั))

4.可以的就开始吧


[宿主,搜寻过后发现有一群疑似先前说的那群人聚集在关闭的神社前,疑似在计画什麽。]系统边感知边彙报。

(那群人?是指穹雪和未成年部队吗?)武道闻言便往系统说的方向过去。

[没错。还有宿主先通知东卍的大家,这样才能将他们一网打尽。]它提醒道。

(啊!说的也是,还好系统酱有提醒我。)

武道到路边停下脚步播打电话,恰好接通时系统忽然大声警告:

[宿主小心!!蹲下!!!]

早已被系统和赤音训练到能随时反应的武道迅速蹲下,让原本要招呼在自己后脑的棍子挥空了:

“切!居然被躲开了吗?有两下子嘛!”动手的人咬牙切齿道。

“你们是谁?!为什麽要攻击我?!”武道赶紧远离那个人,并质问道。

“我们只是要剷除可能会阻碍事情发展的人,识相的话就当作没看见我们。但如果你要阻止......我们可不介意再多杀掉一个人,反正会有人替我们收拾的!”

回答他的正是朝自己方向缓缓走来的清将,他的眼神比起赌架那时更为狠戾。

“清将?!你不是东卍的人吗?!为什麽要攻击我?!”他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道。

[......宿主,你临场发挥越来越好了呢。]在这麽严肃的时刻,系统仍有馀心夸讚著。

(嘿嘿!赤音姐教的好--不对!这种时候就不要打趣我了!)

武道又差点被系统带跑节奏,赶紧回神看能不能从清将的话中套出什麽。

“蛤?别把我跟东卍这种没有Mikey一无是处的队伍混为一谈啊!”出乎武道预料地,他这句话似乎踩到了对方的雷区,反而挨了一拳。

“......你这是什麽意思......”武道没有被打到跌坐在地上,只是擦拭著嘴角渗出的血丝。

“大哥,快没时间了。”旁边的小弟看了一下手錶后小声提醒清将。

“......切!把他绑起来、堵住嘴巴然后丢在树丛裡!”

清将很遗憾不能报先前武道害自己被Mikey 针对的仇,但以大局为重,他只得暂且放下这口怨气。


虽然清将没有具体透露出自己要做什麽、要对谁不利,但他的一言一行却尽数被武道手机拨话的对象--也就是东卍总长Mikey 听得一清二楚了:

(胆子很大嘛......清将......)他思虑片刻后才开口:

“武小道,我大概知道你在哪裡,我会让三谷去把你解救出来,剩下的我会亲自处理。”

交代完后Mikey便挂掉电话,用与方才对武道截然不同的冷漠态度向对面的人说道:

“如果你要证明自己有用的话,就用这次的行动表示吧。”

“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!!总长。”稀咲鞠躬表达自己的决心。

(以清将的本事肯定做不出要除掉人这种话,而且还提到会有人善后......是眼前稀咲,还是背后有类似星月或穹雪这样的黑道组织呢?)Mikey 心裡默云。


[幸好是在电话通了之后才遇上清将他们,这样正好省去了怎麽向Mikey 解释为什麽会知道了呢!]系统在Mikey 挂掉电话后和武道开口。

(是没错......而且跟系统酱说的一样,底下的人造反了......不过现在也没办法做什麽,只能等三谷君救我了。)无事可做之下,武道选择与系统聊天打发时间。

[刚才也真是千钧一髮,宿主差点就要交代在这裡--等等,有人来了。]

被系统这麽一个提醒,武道以为是三谷来找自己,于是整个人使境地扭动身子、嘴巴不停地试图发出一丝声响:

“唔唔唔!”

“喔?原来在这,你就是赤音说的花垣武道?”

在他身前的,不是那熟悉的银色短髮男生,取而代之的是一名金褐色短髮的女子。

[宿主,是赤音的在星月最好的友人梨香,放轻鬆。]系统向自家宿主介绍道。

听了系统的说明,武道稍微放鬆一些,但碍于自己不能开口,只能用力点头以表自己的身份。


梨香都还没表明自己现身的目的,就被一个宏亮的声音打断了:

“武小道!武小道你还好吗?!”

三谷急匆匆赶过来,将人的束缚解开后将他护在自己身后,并用警惕的眼神看著梨香:

“妳是谁?妳想对武小道做什麽?”

“我是星月的干部梨香,是赤音的朋友,受託来帮助东卍。”

梨香不意外三谷会对自己抱有戒心,她也不计较,只是表明自己的身份和来意。

“赤音姐?”三谷虽然态度些许鬆动,但仍有所质疑。

“我有听赤音姐说过梨香这个人......她说梨香小姐是她在星月最要好的朋友......”

为了赶紧结束对话赶到未来Draken出事的地方,武道果断撒谎。

“你知道的话就好说了,你们赶紧去停车场找龙宫寺坚他们,他们现在应该正被清将联合芭流霸罗袭击。”梨香不卖关子,直接切入重点。

“......我问一个问题,这起事件跟你们星月有关吗?”三谷算是接受了梨香的情报,与此同时向对方提出了自己的疑惑。

“我们对东卍的方针都是瞒著赤音执行的,你们的内乱可以与星月其他任何一个人扯上关係,唯独我可以担保与赤音毫无关係。”

即使知道东卍这些小孩和赤音羁绊深厚,但为了日后计画实行,她需要避免任何会导致双方产生嫌隙的火苗产生。

“知道了,谢谢梨香小姐的情报。”

三谷简单向她致谢,欲要带著武道前往停车场时,梨香复开口:


“你们几个最近不要找赤音,她被关一年禁闭了。”


闻言,武道和三谷都瞪大了双眼,还是三谷比较快让情绪稳定下来:

“我知道了,谢谢梨香小姐的忠告。”





(Tbc~~)

后记:

1.好久不见,最近一直在看迷路的团综,疏于更新了

2.鹤武BE、鹤佐特殊(双死)HE,不知该伤心还是高兴

3.其实节奏慢是怕被h3j打脸

4.拍拍屁屁:@镜像 @川上 @幻月熊 @巴巴托斯 @楠桉 @穆子美吕 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7)